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上市了吗? 5g手机到底有哪些

    你期待5g手机吗?我们都知道5g手机一直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而且有关于5g手机的消息不断的被爆出来。可是,现在有人问5g手机上市了吗?

    5g手机多少钱
    5g手机多少钱

    日前,工信部正式将5G商用牌照发放出来了,意味着距离我们期待的5g越来越近了。但是,你知道5g手机上市了吗?那么,5g手机到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同志出席颁证会并颁发许可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同志主持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铁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移动将大力推进终端先行者计划,引导终端和芯片厂商大力发展多模、多频、多形态5G终端。表示司今年上半年将推出首批5G手机,预计到2020年5G手机价格有望降到1000-2000元。

    至于5g手机到底有哪些?据了解,5g手机有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诺基亚、苹果等大品牌公司研发5g手机,5g手机成熟后会进行测试以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