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0城交通卡通用 今年实现通用有你的所在城市吗?

    你想不想一卡在手,走遍天下呢?当然,现在说的是交通卡哦!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吴春耕在新闻发布会上称,260城交通卡通用,也就是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今年实现通用有你的所在城市吗?

    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乘坐公交车没零钱怎么办?其实,要是经常乘坐公交上下班的,办理一张一卡通是既方便又优惠,当然,这张一卡通是有区域限制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60城交通卡通用将在今年实现。

    交通运输部在今年推出12件更贴近民生实事,运输服务领域占6件。包括新增通客车建制村5000个(贫困地区不低于3000个);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用户持互通卡可以在包括北京在内的260个城市通刷地铁、公交,等等。

    吴春耕介绍,目前这6件实事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按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对中新网记者表示,目前交通一卡通已实现互联互通的城市达245个,其余15个城市要在年内实现。乘客持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交通一卡通,即可在这些城市使用。乘客原有的非“交通联合”卡,可按当地政策退换为交通联合卡后实现异地使用。目前交通一卡通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达245个,年底前达到26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