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提请权威检测 格力拆奥克斯空调质疑其虚标能效

    格力空调是很多人耳熟能详的,虽然不清楚其详细配备,毕竟不是专业人士,但是起码都听过这个牌子,但最近格力举报奥克斯引来众人的热议,针对格力的质疑,奥克斯提请权威检测机构,对格力拆奥克斯空调质疑其虚标能效一事做出回应。

    格力质疑奥克斯迷惑消费者
    格力质疑奥克斯迷惑消费者

    空调在夏天才会让人们感觉到迫切的需求,因为天气一热,走进空调环境马上就清爽了许多,因此这个时候也是空调的销售旺季,但最近两家销售空调产品的公司杠上了,格力和奥克斯频频刷上热搜,前者质疑后者产品虚标能效,甚至存在不合格的问题,而后者则认为格力的举报不合情理。

    自从格力举报奥克斯后,后者予以回应表示不合理,随后格力发文称,已掌握证据。直至昨天,6月11日,格力拆奥克斯空调质疑其虚标能效,拆解空调的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奥克斯空调不合格的地方,从技术角度来看,奥克斯涉嫌有意迷惑消费者,并称检测的奥克斯空调能效值与其标称值有很大差距,且严重低于国家门槛值。

    奥克斯提请权威机构检测空调
    奥克斯提请权威机构检测空调

    随后,奥克斯在6月12日再度回应,并发布了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在这份声明中得知,奥克斯提请权威检测机构,希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派权威的检测机构,给奥克斯的空调产品做检测,届时也会将检测报告向社会公众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