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酒放量 19天内将向市场投放2000吨

    茅台作为酒店,到了节假日里面茅台自然就会出现了缺货的迹象,因为不少市民都会选择购买茅台酒送礼以及自家喝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茅台酒放量将会增加了,向市场投放2000吨了。

    飞天茅台最新价格
    飞天茅台最新价格

    茅台酒放量会增加吗?其实现在市民都会选择购买茅台酒的,只不过现在茅台酒缺货严重,部分地区一瓶难求,甚至被高价炒卖。现在茅台酒放量会加大了,李保芳表示19天内将向市场投放2000吨,来了解一下!

    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遇见美好·健康生活”悠蜜.云上丹寨健康体验之旅暨产品招商会现场表示,今年茅台酒投放量为约3万吨,目前已经投放1.2万吨,从年初到6月底必须确保1.4万吨的投放量。也就是说从今天到6月底,茅台将向市场投放2000吨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