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日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加满一箱油少花18.5元

    对于车主们而言,最希望就是听到油价下降的消息了,毕竟进入2019年油价基本都是上涨的。不过,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11日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而且92号汽油重返“6元时代”!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想必大家都知道新一轮油价调整已经在昨日24时开启了,许多人车主是很开心的,因为这次油价调整迎来下跌了。据悉,11日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加满一箱油少花18.5元,大家出行成本减少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6月11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5月27日—6月10日),国际油价大幅下降,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最低分别降至每桶61和52美元,回落至近五个月来的低位。平均来看,两市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9.94%,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大幅下调。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465元、柴油每吨下调4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7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最大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