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拆奥克斯空调 实例举证奥克斯空调不合格

    近日,格力与奥克斯正式开战了,因为各种矛盾的原因导致双方已经不和了,所以当中也会产生极多的不满意。如今,格力为了验证奥克斯空调治疗,日前格力拆奥克斯空调了,究竟奥克斯空调怎么样呢?

    格力举报奥克斯
    格力举报奥克斯

    说起来空调,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熟悉格力的,毕竟也是一个老品牌来的。但是近期奥克斯的空调也火爆了,但是也遭到了格力的举报。如今格力拆奥克斯空调,实例举证不合格,奥克斯的空调存在着质量问题!

    6月12日消息,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持续发酵。在珠海格力电器(53.100,-0.85,-1.58%)总部,格力电器开发部工作人员在媒体面前拆封奥克斯空调。格力电器开发部工作人员表示,奥克斯空调能效等级不满足国家强制性等级3.2的要求,其二是能效虚标比较严重,这不仅违反了国家的规定,对消费者也是一种欺骗行为,其三是对企业、行业形成不良竞争。格力在举报信中称,经我司实验室实测,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经我司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我司检测结果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生产销售此类产品不仅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国家节能减排环保政策以及市场公平竞争的良性秩序也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目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经介入调查,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