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遭恶意投诉 被恶意投诉快递员下跪求原谅

    其实对于快递员,我们都是十分尊重的,毕竟每一个行业都是不一样的,任何人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但是现在,有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事件引发关注了,因为快递员无意将包装弄破了,芒果也少了一个,但是快递员随后以快递公司名称赔偿给顾客,但是也被遭到了投诉。

    快递员被投诉扣工资
    快递员被投诉扣工资

    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下跪要求顾客原谅,但是这位顾客为什么还是不放过快递员呢?快递员竟然是无意的,为什么还要去投诉呢?遭到了投诉之后,快递员被扣除工资两千元,不过随后民警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

    “长安剑”披露的警方证明显示,事情起因是,圆通女快递员聂某送快递的时候,因为包装破裂,顾客的一箱芒果少了一个,引发顾客不满。为避免客户投诉,快递员自己购买了一箱芒果,以邮政快递的名义赔偿张某,被张某发现,随后先后四次投诉快递员聂某,圆通公司扣除了聂某2000元工资。快递员聂某当晚到张某家道歉,并告知张某如果再被投诉将被公司开除,最后下跪请求张某的原谅。随后张某以聂某的行为对家人造成不良影响,要求圆通公司给出说法,并报警拨打了110。

    民警向圆通方面提出建议称:对这种牺牲公司员工尊严换取的所谓恶意投诉的“谅解”,建议不要也罢,并将该用户及其家人列入公司服务永久性“黑名单”;退还该快递员因遭受恶意投诉被扣除的2000元工资;对该快递员这种宁肯牺牲个人尊严也要维护公司声誉的优秀员工,应当树立榜样和典型,给予表扬和奖励,并加以重点培养。

    广饶警方表示,“以德报怨,则何以报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倡树社会正能量,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对此,圆通方面回应称,总部对此高度重视。经了解,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其他情况正在核实过程中。

    圆通称,“我们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绝不让业务员流汗又流泪。感谢公司当事快递员的敬业和付出,感谢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广大网友对快递员的仗义相助。待核实事实后,我们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