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相同高铁票 买到相同票官方这样回应!

    其实对于高铁来说,现在都是十分方便的,毕竟差不多每一个城市都已经开通了高铁,给予我们市民出行更大的便利。但是对于近日的一个乘客来说,就是十分不理解了,因为12306相同高铁票被乘客买到了!

    相同票是机器故障
    相同票是机器故障

    12306相同高铁票会出现这种情况吗?其实很多人都是表示不太理解的,毕竟买到这种高铁票的概率是很小的。但是现在乘客买到了,该说幸运还是说倒霉呢?对于此事,官方是怎么回应的呢?

    北京南站,庞女士和丈夫乘坐G497列车,上车后发现票面上的座位坐了人。庞女士和在座位上的乘客交涉后,发现除了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之外,她们的票和自己手上的票一模一样。

    庞女士称,“这个是其实挺神奇的,在车开大概20分钟前买的票,上去之后发现同样的座位已经有人坐了,然后就跟对方核实了一下车票,发现信息一模一样,同一个车次、同一个座位还是同一个地方,我还反复核实了是不是上错车了。”

    据庞女士和已经坐在座位上的邓女士提供的购票凭证显示。两人均是在窗口购票,双方购票相差时间三分钟左右。双方在找到列车长之后,庞女士被安排到了另一个车厢。针对此事,12306客服回应称这种情况很少见,可能是由于机器故障所致。特别说明的是:只要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车票,都可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