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批次装修材料不合格 装修要注意!这些品牌上榜了

    装修是一件很琐碎的事情,尤其是在购买装修材料上需要注意很多问题,比如材料的质量问题,这是非常重要的,要是购买到不合格材料那就很麻烦了!近日,湖北省检测出22批次装修材料不合格,装修要注意!这些品牌上榜了!

    不合格项目有哪些
    不合格项目有哪些

    你家装修的材料质量合格吗?近日,网上一则关于湖北省22批次装修材料不合格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主要是安全门以及管材样品不合格,那么不合格品牌主要有哪些呢?还有不合格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装饰装修材料的抽检结果,标称“PanPan”“联塑”等品牌的22批次安全门、管材样品不合格。抽检结果显示,装饰装修材料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钢质板材厚度、管螺纹精度、抗压性能、壁厚允许偏差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PanPan(含图形)、宏鹤、联塑、天虹、天应泰、广赞、靓的、钰淙、志刚、恒延铝材、坤塑、畅塑、京华企业等。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被抽检单位停止销售,并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依法组织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