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创最大跌幅 92号汽油重返6元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因为这关乎这开车出行的成本的增加或者是减少的问题,所以每一次的油价调整都是牵动着车主们的心的。不过有消息称这国内油价或创最大跌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首先,这个油价在不同的时期是会有不同的,现在私家车是越来越多了,当然更多的人都会为油价发愁了,因为很多车主都说有钱买车,但是没钱养车,有车的人士肯定对于车上面的花费是不少的,油费就是其中之一了。

    今日国内油价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大幅下调。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6月7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32%,对应汽柴油下调410元/吨。另据隆众资讯预计,汽柴油下调约420元/吨,折合每升降0.31至0.36元。

    92号汽油价格
    92号汽油价格

    2019年到现在油价调整呈现了涨多跌少的情况,今晚油价下跌之前共进行了11次油价调整,出现了8次上涨,2次下跌,1次搁浅调整的情况。也就是说今晚油价下跌将是2019年第3次油价下调。如果实现大幅下调,国内绝大多数地区92号汽油零售价格将重返“6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