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价格暴涨 天价苹果背后有人赚了一大笔钱!

    苹果人人都会喜欢吃的,其实我们也知道近期水果价格十分昂贵的,因为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导致水果价格上涨,部分市民纷纷表示吃不起水果了。但是现在苹果价格暴涨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苹果价格最新消息
    苹果价格最新消息

    苹果价格暴涨幕后又是怎么样的呢?其实苹果价格暴涨是有原因的,幕后被一些“庄家”在进行资本炒作,所以直接影响到苹果价格了。现在有人赚钱了,但是背后也有人因为苹果价格上涨导致损失惨重了!

    前几年苹果一直都是5、6元一斤,今年的苹果价格突然就贵了,普通苹果都卖到了12元一斤。记者调查发现,苹果暴涨的背后有一群“推手”!2017年,郑州商品交易所推出苹果期货交易,本是为了提高果农收入,但苹果期货从2018年2月下旬开启一路狂飙模式,苹果已成了资本炒作的工具。

    根据苹果期货交易规则,一手合约为10吨,合约价格为105000元,按照10%的合约保证金,投入10500元就能买入一手。简单的说,投资者只需要用10500元的合约保证金,就能撬动105000元的苹果期货合约。期货价格上涨到14500元,投资者就实现了4倍的收益。投机热情进一步推高了苹果的期货价格。同时一些大宗苹果经销商们横跨两界,在消费市场低价收购苹果,囤着不卖,在期货市场上炒期货挣钱,顺带还把手上的苹果价格炒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