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相同高铁票 可能机器故障买到一样高铁票

    相信大家平时坐高铁,都是在12306官网上买票的,不用排队买票那么麻烦,方便快捷!但是,有两位乘客在12306官网买到相同的高铁票,这是怎么回事呢?随后,官方回应12306相同高铁票此事了,有可能是机器出现故障,导致买到相同高铁票。

    官网买到相同的车票
    官网买到相同的车票

    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在12306官网购买车票的,如果是在官网上买到相同的高铁票,就令人惊讶了!然而,真的有乘客在买到一样的高铁票,官方表示在12306相同高铁票,很有可能是出现故障了。随后,列车长将另外的乘客安排到别的车厢坐了

    6月8日,北京南站,庞女士和丈夫乘坐G497列车,上车后发现票面上的座位坐了人。庞女士和在座位上的乘客交涉后,发现除了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之外,她们的票和自己手上的票一模一样。

    对此12306客服回应称,买到相同车票情况极其罕见。正常情况下是一座一人,如果出现特殊情况比如机器故障,那么可能会出现一座两人的情况。最后双方找到了列车长,庞女士被安排到另一节车厢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