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重九价格 大重九铁盒16支装价格

    大重九这款香烟品牌创立至今也快要百年了,一款牌子的声誉何其重要,从这里就能看得出,近百年来都没有被淘汰,那也是因为该品牌的产品足够“硬”,近百年老字号大重九价格表现在怎么样?大重九铁盒16支装价格多少钱一盒?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

    大重九香烟品牌的创立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截至现今,大重九香烟在社会上、在知晓这段历史的民众眼里,还是有标签的,不管怎样,大重九烟目前在售的品种,也只有几种了,分别是细支大重九、软大重九、大重九9+1、云烟中支大重九,这些大重九价格是贵还是便宜啊?

    据查询了解,目前的大重九价格都蛮贵的,每包价格动辄上百元,包括软大重九香烟、中支大重九、细支大重九都是100块钱一包,尤其是大重九9+1的价格,比其他品种还要贵,售价150元一包,也是云烟系列最好的香烟产品,至于大重九铁盒16支装价格是多少?

    据悉,对于大重九铁盒16支装的包装,部分烟客认为是假的,因为目前并没有铁盒装的大重九香烟,但也有的人说是售价1000元一条,也就相当于百元一包,建议可以先致电询问当地的烟草公司,看看现在到底有没有铁盒装的大重九16支装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