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宇航员月薪过百万 宇航员月薪有这么高吗?

    宇航员可以说是很多人都羡慕的职业了,大多时候大家也会留意这一份职业的工资有多高,近日就有美国宇航员月薪过百万的消息传出,那么其他国家的宇航员月薪也是这样的吗?

    宇航员月薪高吗
    宇航员月薪高吗

    宇航员是指以太空飞行为职业或进行过太空飞行的人,在美国,以旅行高度超过海拔80公里(50英里)的人被称为宇航员,但现实中,只有极少数的顶尖优秀人才有机会上太空。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宇航员月薪

    最近,NASA公开招募新一批宇航员,吸引超过一万八千多人申请。据报道,美国NASA宇航员的工资是全球最高的,每个月最低的工资可以拿到约45万元;俄罗斯宇航员每个月的工资只有约1万至1.7万元。如果在太空执行任务,最多可以拿到3.4万元的工资。

    目前全球人口超过70亿人,而宇航员只有400人左右,可以说是很金贵了,美国宇航员和俄罗斯宇航员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宇航员是每个国家珍惜的国宝。在中国宇航员的选拔是非常严苛的。很多人都认为宇航员的薪水丰厚,在看到宇航员的工资之后更是都不敢相信,所以你知道宇航员月薪多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