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自主操作系统 搭载新系统的手机将一并亮相

    苹果和国产手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操作系统的不同,谈及iOS,必定是苹果,因为那是苹果公司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可是众多品牌的国产机,唯一有的只是安卓系统,华为自主操作系统快要来了,与此同时,搭载新系统的手机将一并亮相。

    华为自研操作系统注册
    华为自研操作系统注册

    根据先前消息获悉,网上曾曝光一份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PPT,该PPT内容上显示的,正式华为的自研操作系统,它的名字叫“鸿蒙”,对于华为自主操作系统的研发,是由某教授带领并指导华为操作系统团队进行的,对Linux大量优化,同时,得知华为自主操作系统已被用于华为的部分手机。

    直至近段时期,华为为自主操作系统开始铺路,在全球范围进行“鸿蒙”商标的注册事宜,这些国家也包括韩国、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墨西哥、西班牙等,这样看来,华为自主操作系统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而且也会将其搭载到新手机当中,届时搭载新系统的手机将一并亮相发布,发布时间或为9月份。

    华为搭载新系统手机将发布
    华为搭载新系统手机将发布

    据分析机构给出的报告了解到,在走访上游产业链后获悉,华为搭载新系统的智能手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最快也要到今年的9月,到时候,华为自主操作系统、华为搭载自主操作系统的手机,都将一同出现在发布会上,这款新的操作系统会成为新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