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风险吗 支付宝怎样关闭免密支付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很多商家都是支持微信、支付宝消费的,其中支付宝的功能是很多的,但是很多人使用支付宝也会担心资金安全的问题,所以支付宝有风险吗?

    支付宝的使用
    支付宝的使用

    支付宝的用户是有很多的,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对于支付宝的一些应用和功能不是很清楚,例如支付宝的免密支付就有不少人开通,这是为了方便消费的,但是要向关闭这免密支付的话,在支付宝中怎么关闭呢?

    支付宝免密支付

    支付宝拥有了强大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风险监控和处理,实时保护账户和资金安全,而余额宝资金和支付宝余额一样,都受支付宝24小时安全系统的保护,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如果不放心,支付宝有赠送的保险,自己也可以加额。

    支付宝安全吗
    支付宝安全吗

    免密支付一直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因为大家每天的生活,都越来越离不开支付宝。便捷的支付体验还是要注意这账户资金的安全问题的。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支付宝APP的支付设置中去给自己账户的免密支付设置一个限额,这样,如果消费超过了那个限额,支付宝就会自动提示你,并且不再启动免密的功能。

    如果想要关闭免密支付,支付宝中关闭免密支付,要找到支付设置,进入到支付设置界面里面会有一个免密支付,然后把小额的免密支付给关闭了就行了,还是比较的简单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