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坛内坛首次开放 近70年后恢复古貌接待游客

    一听说有新款,消费者都会好奇地想去看一看,就像某个地点拥有了新景区一样,也会吸引不少的游客前往,最近天坛内坛首次开放了,天坛内坛时隔近70年后恢复古貌接待游客,这也是北京天坛公园新增添的游玩景点,在北京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参观一下。

    北京天坛公园内坛开放
    北京天坛公园内坛开放

    北京天坛,拥有着好几个荣誉头衔,既是世界文化遗产,也是我国的重点保护文物单位,还是国家的5A级旅游风景名胜区。值得一提的是,天坛有坛墙两重,形成了内坛和外坛,坛墙是南方北圆,象征着天圆地方。主要建筑在内坛,圜丘坛内有圜丘坛、皇穹宇等,祈谷坛内主要有祈年殿、皇乾殿等。

    由此看来,北京天坛公园一直都是有内外坛的,只是天坛内坛首次开放,肯定会引来许多市民和游客,门票价格是15块钱,主要由税务部门负责征收。这一次,天坛公园对内坛进行了修复,将其恢复原本的面貌,在西南角的原北京园林机械厂区域,进行了搬迁腾退和修缮整治,得以恢复出3.2公顷的新景区,北京天坛增添新景区了。

    今年6月8日当天,天坛内坛首次开放,因为这一天是2019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因此选在这天,北京天坛内坛近70年后恢复古貌接待游客,内坛里种植树木,对株行距也有所要求,不过天坛原貌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