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618活动规则 拼多多618优惠力度大吗

    随着端午节的过去,又到了买买买的日子了,网购的便利让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网上的优惠活动的,现如今距离电商大促618只有几天的时间了,那么拼多多618活动规则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618优惠
    拼多多618优惠

    拼多多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网购软件之一了,很多消费者都是喜欢在拼多多上购物的,因为拼多多拼着买更便宜,能够以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何乐而不为呢?不过这拼多多618优惠力度大吗?

    拼多多618怎么样

    即将就要迎来618电商年中大促了,这可是大部分人的福利节日,拼多多的618年中大促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很多人还对于拼多多618活动规则不是很清楚,其实在拼多多618中是有很多福利的。例如“砸金蛋”活动,三个金蛋任选一个,轻轻一戳就完成了第一锤。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24小时内再找四个好友帮忙砸蛋,就能获得神秘礼包。

    砸金蛋每人每天可以玩儿4次,所以不要心疼红包,因为只要砸金蛋,红包就会来的。进入618购物节专场后,每天6点、9点、14点、16点、21点、22点,都有多个品牌的大力度满减券可以领取。活动期间(6月8日至6月20日)每天固定时间,都有限量的价值88元拼多多的无门槛红包,每天6至8点、10至20点、22至23点档,每档也还有500个10元拼多多无门槛红包。

    今年拼多多618活动还是非常优惠的,而且在活动还在预热的期间,就达到了去年同时间十倍的销售额,所以今年活动的销售额还是会持续的增加。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今年的优惠,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