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72万辆 奔驰17个月召回量超过销量

    汽车召回消息经常被爆出,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不得不说,现在汽车质量也是十分差的,经常有质量问题曝光的。目前奔驰也被召回汽车了,据悉此次奔驰召回72万辆,为什么会这样呢?

    奔驰汽车怎么样
    奔驰汽车怎么样

    奔驰汽车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也是我们最喜欢的豪车之一了。但是现在奔驰召回72万辆了,因为部分车型减震器易断,存在着极大安全隐患,需要紧急召回了。但是数据显示出奔驰销量,17个月召回量超过销量了。

    奔驰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轮胎在行驶过程中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会产生鼓包或由于破损导致轮胎失压,考虑到车辆标配了低压续跑轮胎,上述情况在某些极端条件下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前、后轮胎,以消除安全隐患。

    同样,奔驰还表示,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由此可见,奔驰不仅被动召回近4.5万辆问题轮胎车,还实现了“当月下线当月召回”的壮举。

    有业内人士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主动召回和被动召回存在巨大差异,主动召回体现的是企业的诚信和责任意识,这是企业对产品和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被动召回是逃避社会责任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