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返程高峰 哪些城市高速公路会拥堵?

    随着端午节假期的结束,相信在昨日大家都已经踏上了返程的路途。因为节假日出行的人是不少的,所以端午返程高峰不可避免。另外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开车出行也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了,那么哪些高速会有拥堵呢?

    端午返程如何
    端午返程如何

    一般有在端午节出行的朋友应该都有提前买到车票、机票了,特别是连返程的都会一起买好才出发的,因为节假日这很多热门的城市中,车票是售罄的。所以今年的端午节返程高峰你有在其中吗?

    9日端午返程

    昨日是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铁路、公路和民航将迎来返程高峰。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80万人次,同比增长13.4%,加开旅客列车189列。其中,杭黄高铁线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4站预计共发送旅客2.8万人次,“世界级黄金旅游线”继续释放旅游红利。

    端午高速拥堵吗
    端午高速拥堵吗

    铁路方面,从客票预售情况来看,9日高峰期的热门方向去往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太原等方向车次的车票已经售罄。公路方面,返程高峰的车流量约为平日的3倍。上午9至11时和下午15至17时左右是出行高峰。北京、天津、重庆、成都、合肥、广州等城市及周边进出城高速公路、城市机场高速公路和通往热门景区公路沿线的局部路段将出现短时大流量或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