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人APP藏涉黄暗号 女性标价每小时千元

    个人可以出租吗?如今正是一个发达的社会,什么东西都是可以出租了,包括着我们也是可以出租了,十分的便利。但是现在,租人APP可靠吗?据悉,现在租人APP藏涉黄暗号了,存在着极大的危害!

    租人APP危害大
    租人APP危害大

    租人APP藏涉黄暗号,租人APP已经不可信了,已经成为了一种安全隐患,甚至有人利用这个APP去赚取不正当的钱。目前,有女性明码标价出租,甚至还可以提供其它的服务等等,令人震惊!

    记者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共享女友”后,出现了“租我”“租我么”“敢租”等多款“租人”APP。在这些APP中,你可以将自己的时间出租,也可租他人的时间,出租的内容包括探店、代驾、摄影拍摄、音乐、健身、情感咨询等10余种,价格多在每小时200元至300元的区间内,也有部分女性标价达每小时上千元。

    丫丫(化名)是四川成都的一名在校大学生,两年前她开始在某“租人”APP出租自己的时间,目前已有粉丝2000余人。在她的介绍页面显示,可出租三项内容:音乐、摄影拍摄、探店。“我是抱着好奇的心态来出租时间,目前已经出租了四次。”丫丫说。

    但值得注意的是,一些人以“出租自己”为幌子提供特殊服务。在一名出租时间女性的技能栏里,写着可缓解情绪压力、代驾驶、口语陪练。记者想要私信了解情况,但未收到任何回复。于是,记者点开预约并付预约款,不到一分钟便收到带有对方手机号码的短信。记者拨打此号码,很快便有一名女性接通电话,并与记者确认是在APP上预约的用户。记者以软件上标写不清为由,询问能够提供什么服务,她表示:“上门按摩,价格499元,且车费另付。”

    记者追问“口语陪练”是什么意思,该女性说:“你想要英语还是其他语言的,我可以帮你找,我有资源。”但在记者一连串问题的追问之下,她越来越支支吾吾,还未等记者说完,便突然挂掉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