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下调已成定局 11日油价调整或会创今年最大跌幅

    2019年端午节马上就要结束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但是你知道吗?端午节过后,国内油价即将迎来调整了,根据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得知,下一轮油价下调已成定局了,这是真的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广大的车主们,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在6月11日开启了,想必许多车主最怕就是油价上涨了。不过,现在根据显示油价下调已成定局了,11日油价调整或会创今年最大跌幅,所以大家出行减轻成本了。

    近期,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了原油市场的行情恶化。业内监测机构预计,后期原油或仍呈震荡下滑走势,6月11日国内油价下调几成定局。据卓创测算,截至6月3日收盘国内第6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6.45%,对应汽柴油下调幅度为285元/吨,调价窗口为6月11日24时。

    卓创资讯分析师郑明亚认为,目前市场关注OPEC会议,然而在当前油价极度疲软的压力之下,减产延期概率大大增加。全球原油需求依然疲软,基本面的不确定因素亦令后期原油走势承压。故对于后期原油来讲,价格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