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价格暴涨 现在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水果是很多人都会吃的食物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会去超市或者是水果专卖店去购买的。其中苹果就是大家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了,但是因为今年的很多水果价格都是上涨的,所以苹果价格暴涨,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吃不起了。

    苹果多少钱一斤
    苹果多少钱一斤

    苹果其实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种的,当然在不同的地区售卖的价格肯定也是有差异的,经常买苹果的消费者会比较留意这苹果的价格的,那么现在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价格怎么样

    今年以来,苹果的价格同比去年上涨超过100%。在这背后,供应紧张是显而易见的原因。过去一年,受到陕西、宁夏、山西等地50年一遇的霜冻,果树受灾,苹果大减产。此外,人力成本、租金等因素也是推动价格上涨的连锁效应。除此之外,苹果疯涨背后的另一个原因是部分经销商通过期货贸易推高苹果价格。据媒体以往报道,借助这种形式,不少山东经销商赚了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大钱。

    我国是全世界产苹果最多的国家之一,前几年苹果一直都是五、六元钱一斤,今年的苹果价格突然就贵了,在一些超市,现在普通苹果都卖到了12元一斤。苹果价格一路暴涨,但洛川的苹果经销商已经进入到一年中最清闲的时光。一家大型果品贸易商在2018年10月以4元到4.5元的价格收了790万斤苹果。

    随着行情暴涨,苹果出库价也从4月份的6元一斤涨到5月份的7元一斤,直到没了存货,在今年五一期间,这家企业只能买别人的货去卖,进价突破6元的时候,进了30多万斤货。高价买、高价卖,最终这批苹果以每斤8块钱价格出售,每斤足足赚了2元钱。那么,你最近有买苹果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