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 有望未来几个月推出无人机送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上大大小小的电商平台也有不少,然而,亚马孙则是目前最大的电商平台,也就是电商巨头。在送货方面,亚马孙也是超人一等的,亚马逊送货无人机来了!亚马孙一负责人称,有望未来几个月推出无人机送货。

    亚马逊新版无人机
    亚马逊新版无人机

    亚马逊在周三在拉斯维加斯所举行的re:MARS大会上,推出新版的快递无人机的,是由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的负责人杰夫·威尔克(JeffWilke)主持推出的。亚马逊内部正在致力于为Prime服务会员加快送货速度,这款送货无人机也是出于这一目的而推出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亚马逊新推出的是六旋翼快递无人机,由电力驱动,其能携带重量在5磅(约2.27公斤)以下的物品,一次最长可飞行一个半小时,最远可飞行15英里(24公里),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无人机是亚马逊加快送货服务的一个重要部分,其今年已开始在北美向Prime会员推出一日达服务,他们相信自动送货的无人机能帮助缩短出货时间。利用无人机向用户运送快递,无人机探测障碍物、飞行的安全性非常重要,杰夫·威尔克透露亚马逊正在大力投资人工智能技术,拟通过人工智能来增强无人机飞行途中和卸货过程中的安全性。

    大家都知道,美国的技术是最先进的,所以亚马孙在美国科技的带领下,已经远远超越了极限,并且在美国的科技巨头中,亚马孙的员工也是最多的。在消费快递方面,亚马逊送货无人机服务将会正式投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