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上线直升机服务 Uber直升机票价多少钱

    大家肯定都知道Uber优步啦,像国内的滴滴出行、滴答出行等平台一样,是国外的网约车出行平台,不过相比国内的汽车服务,这次优步上线直升机服务也是令人眼前一亮,那么Uber直升机票价多少钱呢?它的计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优步推直升机服务
    优步推直升机服务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优步将会在下个月推出直升机服务,不过服务范围目前仅限于美国纽约市,据了解,优步上线直升机服务可以在曼哈顿下城、肯尼迪国际机场之间来回往返,也叫UberCopter,是由HeliFlite运营的,只有白金会员、钻石会员能够享受直升机服务,可是Uber直升机票价多少钱呢?

    优步上线直升机服务只对白金和钻石会员开放,据介绍,每架直升机会配有2名飞行员,最多只能坐5名乘客,而且乘客所携带的物品,一件不能超过40磅重量,且必须是手提包,在此之余,乘客还可以带一个手提行李,乘客们在起飞前,公司还会为其播放一段安全视频,大约1分多钟,需要注意的是,向乘坐优步直升机票价还是挺贵的。

    据悉,优步直升机服务,票价每人需要支付200美元到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381元到1553元,几乎也相当于乘坐飞机的票价,但这个全程只需8分钟即可到达目的地,因为往返的行程也没有太长,乘客可提前5天预订直升机服务,当然也可以直接预订,只是提前会比较好,预订成功后,乘客就会收到优步的电子邮件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