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高速是否免费 今年端午节上高速需要知道这些

    大家期盼的端午节,今天终于到来了,今天有计划出行的吗?据小编了解得知,今年端午节是刚放假的第一天,很多人都自驾车出行了,毕竟公共交通场所人也很多,那么端午高速是否免费呢?今年端午节上高速需要知道这些问题,快快来看看。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国家放假时间,端午节是自6月7日起放假,结束时间是到6月9日,这个假期,小伙伴们有3天的游玩时间,发现的确有很多人都开车去玩了,但与此同时,也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端午节高速公路的收费情况,端午高速是否免费?看完你就知道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也是个法定节假日,很多人以为,所有的法定节假日,在当天都可以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可实际上并非如此,一直以来,高速免费范围里都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还有国庆节,所以除此之外的端午、中秋以及元旦节,高速公路都是不免费的情况,依旧正常收费。

    所以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今年端午节上高速需要知道这些情况,不免费就需要正常收费,而且高速拥堵路段也极易发生在收费站附近,最后,建议大家在端午上高速时,不要在汽车顶部挂公仔配饰,也不要携带烟火爆竹放在车上,一旦被交警发现,都是要被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