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25件衣服全退 超7天无理由退换时间穿坏要退

    在网上买东西,发生退货是很常有的事情,而且,网店的东西不一定优质,发现令自己不满意的,想退货也没什么不可以,只是大批量退货的行为就有点不妥了,网购25件衣服全退货是怎么回事?女子超7天无理由退换时间穿坏要退。

    网购真丝衣服穿坏退货
    网购真丝衣服穿坏退货

    五一劳动节过后,很多人都去旅游回来了,还记得那位网购18件衣服全部退货的消费者吗?近日又一淘宝店主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开店10年,好评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九,卖的商品主要是真丝服装,扪心自问,觉得自己也称得上是个好卖家,至少卖的东西都是货真价实的。

    该店主表示,当她前阵子看到有人网购18件衣服全部退货时,还暗自庆幸自己没有遇到这样的买家,结果却不料这次自己遇到的,是个网购25件衣服全退的买家!据了解,该名顾客在店主的网店内,先后购买了25件衣服,在5月20日当天,购买的第一单,收到货之后就申请了退货,但是顾客一直没有将衣服寄回给店家。

    买25件衣服全部退货
    买25件衣服全部退货

    随后,该名顾客又一次购买了第二单衣服,再次申请退货,一口气退20件衣服,实际上,这个时候,消费者申请的第一单已经超过7天无理由退换时间了,而且在这个订单里,还有内裤,顾客说她没拆封,于是店主就同意退货了。令她没想到的是,刚申请完20件退货,两天后说是留下的2件衣服穿了勾丝,要退掉,店主自然不乐意了。

    店主认为,真丝有它的保养方法,要留意不要与粗糙的东西摩擦,以及小心尖锐物勾到之类,但买家这种明显是穿坏了,于是拒绝退款,后来该名买家申请淘宝小二介入。经过协商,淘宝平台方面判定支持买家,这让店主感到寒心,网购25件衣服全退,其实如果真是不合适,店主对于退货完全没意见,但对于超7天无理由退换时间穿坏要退货的情况,店主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