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9端午节高速免费最新消息

    明天就可以放假了,你收拾好行李了吗?收拾好行李就是可以回家了,但是对于自驾游的朋友来说,会等到今晚十二点的时候再上高速的,因为他们认为端午节高速会免费的,但是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分别是:春节2月4日0时-2月10日24时结束,共7天,清明节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劳动节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结束,共4天,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根据国家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由此可见,端午节不在法定的4个高速免费假期里,所以高速不免费。因此,车主们一定要注意: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均属于高速收费范围。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千万不要想多了,端午节高速不会免费的,如果你现在放假了想要提前回家,那么现在就可以自驾车回家了,千万不要等到晚上十二点过后,因为高速不免费的,但是端午节回家也需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