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毒餐具厂调查 消毒餐具真的很卫生吗?

    一次性餐具在饭店里面备受青睐,因为现在饭店可以将碗筷承包出去,自己也不需要招洗碗工,十分的方便,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经常质问这些餐具是否卫生,现在消毒餐具厂调查了,究竟怎么样呢?

    消毒餐具不卫生
    消毒餐具不卫生

    在使用消毒餐具的时候,尽量清洗一下,因为这些消毒餐具十分不卫生,而且消毒厂里面卫生不忍直视。目前因为消费餐具厂调查曝光,多部门查封涉事消毒餐具厂了,对于这样的消毒厂被查封,实在是太活该了!

    记者今日刊发的《记者卧底消毒餐具厂:食物残渣堆车间,脏手套擦杯盘》一文,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政府于今日(6月6日)上午组织多个部门对涉事企业进行检查,目前该企业已被查封。

    此前报道,记者根据市民反映,卧底进入廊坊市广阳区一家餐具消毒企业,发现工人未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健康证,车间食物残渣露天堆积等不合规问题。此外,还有在清洗、包装过程中存在用脏手套擦洗未洗净餐具、赤手抓筷、工人便装上岗等问题。在工人摆盘时,记者注意到多名工人所戴的白色线手套已发黄或变黑。该企业每天加工两万多套餐具送往北京、固安、廊坊等多家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