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6月6日猪价多少钱一斤

    今天是6月6日,今天下班就开始休端午节小长假,大家又可以尽情享受假期了,但是对于养殖户来说,假期期间最关注的就是每天的生猪价格最新行情,毕竟节假日会带动物价上涨,那么6月6日猪价多少钱一斤呢?

    生猪价格涨跌调整
    生猪价格涨跌调整

    其实根据今天全国各地的生猪价格最新行情来看,今天的猪价依然处于涨跌调整状态,下跌的地区较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今年的节假日对于生猪价格来说起不到涨价的作用,反而是下跌,当然,出现这样的还因为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

    6月6日猪价最高:甘肃省外三元均价为17.19元/公斤。6月6日猪价最低:新疆外三元均价为12.30元/公斤。今日国内猪价涨跌调整,高位区猪价回落,养殖户惜售情绪依然很浓,屠企方面近期冻肉出货量较大,同时消费端欠佳,预计国内多数地区涨幅或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