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借呗逾期一天的后果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而支付宝旗下的蚂蚁借呗也被大家熟知。而且,安全、可靠,不用担心陷入套路贷,利息也不高。不过,现在有人问支付宝借呗逾期一天上征信吗?你知道借呗逾期一天的后果严重吗?

    蚂蚁借呗逾期几天上征信
    蚂蚁借呗逾期几天上征信

    大家在网上借钱最害怕遇上套路贷,幸好有一款网贷产品值得信赖,那就是支付宝的借呗。有些人由于其他原因忘记还款了,就逾期了一天,担心会上征信。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借呗逾期一天上征信吗?现在小编来揭晓答案。

    小编了解到,蚂蚁借呗逾期一天是不会上征信的。如果在借呗上逾期3天后,就会记录在征信系统上。因为借呗是给予借款人一个宽限期,就是在三天之内把逾期本金还掉就可以,不会算你逾期。如果超过3天,借呗就会开始算罚息了,并且还上报央行征信,如果你超过2周未还清逾期金额,那么支付宝就会关闭你使用借呗的资格,只保留还款功能。

    借呗逾期一天的后果:首先是会影响到你的芝麻信用,就算逾期一天马上还款,也会大大影响芝麻信用分数,从而影响到以后的借呗甚至影响到授权芝麻分的那些互联网小贷。再到收罚息,逾期后每天按正常利率1.5倍收取罚息。

    最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只要支付宝内有钱,就默认从银行卡、余额宝、零钱等里面扣。4、逾期时间长、金额高,有可能会上传到人行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