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医疗健康在哪里 医疗健康有哪些功能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微信是支付宝的一个竞争老对手,支付宝的服务功能范围很广,其中一个就是医疗健康服务。近日,微信也加入了医疗健康服务功能领域,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入口,那么微信医疗健康在哪里呢?还有医疗健康有哪些功能呢?

    微信增医疗健康
    微信增医疗健康

    相关媒体报道称,“微信支付”页面增加了“医疗健康”入口,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深圳微信用户可以看到。

    对此,环球网科技记者向腾讯集团求证,有关负责人表示,“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也是面向医疗健康服务机构开放的在线医疗服务平台,希望帮助更多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需求。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

    微信医疗健康功能: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该功能仅在部分测试用户中可以使用。

    根据腾讯微信的团队的介绍,“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该功能在正式版中加入的时间需要等待官方后续的更新介绍。

    由此可见,微信的服务功能也将要跟支付宝竞争到底,你看,现在微信不再只局限与聊天交友软件,往后微信的发展也将变得越来越强大。以上就是微信医疗健康在哪里和医疗健康有哪些功能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为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