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Gone门票价暴跌 门票最高卖到1400元

    很多人应该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甚至还会去追星什么的,特别是自己喜欢的歌手要开演唱会什么的,那肯定是会前往捧场的,PGone这个歌手是很多人都熟悉的了,但是近日有爆料称PGone门票价暴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PGone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PGone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购买演唱会门票相信买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哪里购买了,选择网购的人是最多的,而且如果门票抢手的话,有时候是抢不到的,还有关于门票的价格,消费者也是很关心的,那么PGone开演唱会的票价是多少呢?

    PGone演唱会门票

    近日,有网友发现,PGone即将于本月23号在香港举办一场演唱会,名称是“HelloWord”(你好世界)。但是目前,PGone的个人社交账号及工作室账号都没有出现相关的宣传及售票信息。海报上印有演唱会的票价,分别是980港币,780港币和580港币,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500到900之间。然而在某购物网站上,黄牛预售PGone演唱会的门票最高卖到了1400元。

    据媒体报道,虽然该演唱会最高也卖到了1400元,但比起PGone鼎盛时期的票价,这简直就是暴跌。此前据网友爆料,2017年PGone在国外的演出门票被炒到了1000刀,折合人民币就是将近7000元。那么这PGone门票价暴跌后,你会去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