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微信故障 各项功能已经完全修复

    对于微信控来说,刷朋友圈、视频聊天、微信发红包、消费支付等等是最常使用的功能,这足以证明微信已经离不开我们日常生活。但近日有网友称,微信部分功能出故障,涉及消息发送微信支付等功能。然而,对于此事,腾讯回应微信故障,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信部分功能故障
    微信部分功能故障

    根据用户反馈,此次微信故障涉及消息无法发送或发送延迟,红包无法发送,PC端微信无法登录,无法换头像,无法查看微信运动步数,无法点赞,无法查看账单等多种常用功能。

    对于昨天微信添加好友等功能出现的故障,腾讯回应称,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短暂故障,微信登录、用户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影响时长约为5到20分钟,波及小部分用户。目前,各项功能已经完全修复。

    根据腾讯回应微信故障影响的时间不长,但因为系统故障影响到大家的使用,确实是一件很抱歉的事情,然而,腾讯公司的抢修工作还是做得比较好的,软件出现故障是很常见的事情,希望用户们能够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