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全面禁烟风潮 日本禁烟究竟有多么严格?

    要知道,现在我国正在实行着控烟禁烟政策的,千万不要在公众场合吸烟,这样做的后果十分严重。现在消息指出,日本全面禁烟风潮正式来袭了,禁烟的严格规定是你想不到的,因为有可能面临着事业的风险!

    日本禁烟最新消息
    日本禁烟最新消息

    日本全面禁烟风潮消息引发关注,因为不少烟民都是会关注着最新的禁烟政策,毕竟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但是现在日本全面禁烟,条例调控有多么严格呢?据悉吸烟者一律不招的。

    鼓励员工戒烟,积一分兑换一日元,获得的积分可在公司指定的餐厅或其他店内使用。美国制药企业辉瑞的日本法人从2005年起公司内禁止吸烟,并从今年起正式决定招聘时原则上不招吸烟者,同时公司与保险公司合作,全额补偿员工戒烟产生的治疗费用。全公司约4800人中,10年内吸烟率下降超过10%。日本中央政府为宣传戒烟更是请来综艺节目中的搞笑艺人身着一身红模仿禁烟标志,以此来呼吁人们戒烟。

    在日本国内经营“Gusto”等约3200家店铺的餐饮业巨头SKYLARK控股公司宣布,将从9月起在所有店铺实施禁烟。除了把店铺内原先设置的吸烟席改为禁烟席,吸烟场所也将被改造成供儿童玩耍的区域或哺乳室,放置于店外的烟灰缸也将撤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