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自动计费 扫不开锁行程竟显示骑到非洲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了,当然共享单车的身影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的,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是有很多的,但是有人想要骑行共享单车,结果共享单车自动计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共享单车骑行故障
    共享单车骑行故障

    大家都知道骑行共享单车是需要押金的,当然这骑行的费用方面也是不同的,很多品牌的骑行起步价还是有差异的。不过在一些城市中,很多报废的自行车是有很多的,而且有些用户还会扫到故障的车。

    共享单车骑到非洲

    近日,吉林长春,周先生和女友想要骑共享单车出行,扫了一辆薇薇单车二维码,锁没打开,但系统上却都显示扫码成功,系统却已开始计费。连App里面两人地图上的定位都开始自己动了起来。五六天过去了,计费竟仍未结束。更夸张的是,周先生女友的定位显示,她已“骑”了一万多公里,出了中国“漂洋过海”到了非洲。

    周先生一直试图联系该单车客服,然而对方却始终处在关机状态。有网友调侃这是一辆有灵魂的单车。还有网友透露,自己也曾遭遇过相同情况。另外,很多网友担心这一趟“非洲行”要支付多少费用?所以,你有遇到过共享单的奇葩故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