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调整购房资格 个税为零月份可看社保

    不同的城市中买房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是房价的问题,一个是不同的地区购房政策都是不同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而且北京也是一线城市之一了,特别是在北京的房价是不便宜的,不过近日北京调整购房资格了,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购房如何
    北京购房如何

    每年其实都有不少人前往北京旅游的,北京的景点有很多,当然去当地工作的话也会留意其房子的价格的,不同时期房价是会有所不同的,每一个在北京工作者都会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购房资格肯定是要了解的。

    北京购房资格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6月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购房资格审核中个人所得税政策执行标准的公告》的补充公告,对购房资格审核中的个税政策执行标准做出相应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调整购房资格审核中的个税执行标准,今年起个税为零月份可看社保。

    根据补充公告,购房资格申请人办理个人所得税连续申报,但因减除费用提高以及新增专项附加扣除,个人所得税缴纳额为零的月份,审核其社会保险缴纳情况。2019年1月1日后,购房资格申请人个税所得税缴纳额大于零的月份正常计入个人所得税累计缴纳月数。

    申请人办理个人所得税连续申报,但因减除费用提高以及新增专项附加扣除,个人所得税缴纳额为零的月份,审核其社会保险缴纳情况,社会保险正常缴纳的月份计入个人所得税累计缴纳月数。此外,购房资格申请人自2019年1月1日后某月起按社会保险审核的,后续月份在申请人办理个人所得税连续申报的前提下,只审核其社会保险缴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