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 优衣库T恤价格炒到近800元

    虽然服装品牌有很多,但是,优衣库是比较出名的服装,衣服、裤子受到不少欢迎!近日,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了!为了购买这件T恤,不少顾客不惜连夜排队,钻卷帘门,真是令人大跌眼镜!据说,T恤价格一度炒到了近800元!

    优衣库T恤被哄抢
    优衣库T恤被哄抢

    优衣库时隔4年再次刷屏,一段顾客“哄抢优衣库联名款T恤”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据了解,6月3日优衣库联名款遭疯抢!有些人为了购买T恤,大打出手!卷帘门还没完全打开,顾客们就钻进去了,连模特身上样衣也被走了。

    顾客连夜排队、奔跑进场、钻卷帘门、为抢衣大打出手、扒模特身上样衣……优衣库与KAWS联名潮流服装3日发售,顾客在全国各地上演的抢购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热议。针对此次和KAWS合作最后一季的货源备量,优衣库方面4日对中新网记者透露,该系列上市数量属商业信息,不便透露,而之后公司方面也将汇总各市场状况并根据具体需求制定下一步计划。

    据悉,优衣库与艺术家KAWS当天推出的联名款产品,不仅线上线下抢购火热,在不到一天时间里,联名款T恤的二手价格也从99元飙升至500元以上。网友们表示大跌眼镜:“这是闹哪样?”

    3日零点,优衣库各网店发售,不到几秒钟商品就全部售罄,T恤价格更炒到近800元。6月4日,仍有顾客前来问询“联名款还有没有”。店员称,该店6月5日会进行补货,但应该不会再出现疯狂抢购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