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将出台标准 电子烟标准或于年内发布

    在之前,电子烟销量十分火爆,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去购买,因为电子烟宣传是可以起到戒烟作用的,但是现在研究表明,电子烟并没有起到戒烟的作用,反而有毒性。现在,电子烟将出台标准了。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的危害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毕竟央视也是曝光了电子烟。其实现在电子烟不要购买了,比香烟的危害更是要大。所以现在电子烟将出台标准了,最新的标准或会在年内发布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电子烟》国家标准制定计划于2017年10月11日下达,主管部门为国家烟草专卖局,属强制性国家标准。项目进度需经过网上公示、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发布几个阶段,目前项目状态显示为“正在批准”阶段。

    按项目周期24个月推算,距离项目结束还剩下4个月左右时间,《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届时,中国电子烟生产流通将有标准可遵循,摆脱“野蛮生长”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