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吃出白卵 涉事门店已展开调查仍在正常营业

    肯德基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吃的,毕竟也是属于快餐类型的,深受小孩子喜欢。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肯德基吃出白卵了,有消费者已经中招了,看起来这些白卵十分的恶心,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卫生问题呢?

    肯德基卫生丑闻
    肯德基卫生丑闻

    卫生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担心的一点,毕竟现在卫生丑闻经常被爆出,卫生已经成为了一个乱象点了。根据肯德基吃出白卵事件显示,目前该店已经被展开调查了,不过门店仍然在正常营业当中!

    有网友反映,6月1日上午,其在江苏省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买的外卖,食用时发现一块鸡腿上两处粘有“白卵”,该网友质疑“我这是在肯德基吃到‘蛆’了吗”。北京青年报记者今天下午电话采访涉事门店,对方表示已经知晓此事,“随后有专门人员与记者联系,门店无法回答任何问题”。截至发稿时,记者未接到肯德基方面的回复。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网传图片中,在一块烤制的鸡块上有两丛细小的条形“白卵”,一旁有一包肯德基番茄酱包。

    另据网传聊天记录显示,这一鸡块是该网友6月1日10点的订单,该网友上午吃了两个鸡翅后,下午3点继续吃。在该网友的对话截图中,其表示出问题的鸡块是在其点一个“桶”中。根据该网友提供的一张外卖订单,其在6月1日订了十翅一桶、二块香辣鸡翅、三块新奥尔良烤翅和波纹霸王薯条。

    该网友对话截图显示,其认为“我觉得卵刚开始就在上面,(肯德基)炸的时候没发现,那个卵都是炸熟的”。该网友称,外卖送来时还是“热滚滚”的,而自己“家住29楼,没有苍蝇”。其也联系了肯德基,对方已经为其退了订单金额。不过,网传聊天记录还显示,该网友称“肯德基现在联系我,一直让我朋友删除”。

    针对此事,北京青年报记者于今天下午电话采访了涉事的肯德基南通圆融门店。该店接线人员季女士表示,店内已经了解到这一情况,但不能回答任何问题,“随后有专门人员与您联系”。但截至发稿时,北青报记者并未接到任何肯德基方面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