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苹果电脑 起售价7.5万元人民币

    你喜欢用苹果产品吗?相信不少人都是一个苹果控,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都是比较钟情于苹果品牌的。然而,昨晚凌晨,苹果给消费者一个惊喜,一款史上最强苹果电脑横空出世,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电脑长什么样的?

    Mac售价超四万
    Mac售价超四万

    在本届大会上苹果公司公布了苹果目前销售的最强电脑MacPro,其配置和售价都让人吃惊,以下我们来看下这款电脑的具体配置。苹果产品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然而每一次推出新产品都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6月4日凌晨,2019WWDC开发者大会正式举行了,其中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史上最强苹果电脑,不管是配置还是售价都相当惊人,起售价7.5万元人民币。

    机身底部设计了滑轮;CPU最高支持28核IntelXeon,可使用RadeonPro580X或者RadeonProVegaII等图形处理器,也可以支持双路RadeonProVegaII,2933MHz的内存,六通道,最高可到1.5TB内存,两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两个USB3.1还,性能强大到可同时剪3条8K视频,12条4K视频,在编辑音频时,可以增加上千条音轨同时操作,不会出现卡顿。新MacPro的主机5999美元(41409元)起。

    MacPro的显示屏为32英寸,这是目前最大的Retina显示器,具备Retina6K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超广角的视觉范围,表面具有防反射涂层,可以长期保持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峰值高达1600尼特。至于背面的网纹设计,则是为了高效散热而设。

    最大可以支持六个显示器相连显示,达到1.2亿像素。价格为4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4,495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如果想要购买一整套主机和屏幕的用户,大约需要花费7.5万元人民币,这款新电脑不仅在配置上拥有极强的性能,而且价格也十分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