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猪皮入韩被罚 多国禁止所有猪肉产品运入境内

    出入境通关时,该申报的都要申报,一旦被发现未申报或禁止携带的物品被偷运入境,那么你就要遭殃了,安检机是必须要过的,日前有中国游客带猪皮入韩被罚款好几万块钱啊,据悉,现在全球多国禁止所有猪肉产品运入境内。

    男子携带猪肉产品入境被罚
    男子携带猪肉产品入境被罚

    据外媒报道得知,6月2日当天,一名中国男子游客,在携带猪皮入境韩国的时候,被韩国机场海关发现并且拦了下来,在此之前,该男子在检疫提问书中勾选“没有携带猪肉制品”。由于男子所携带的物品,是韩国禁止携带的猪肉制品,于是在到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时,安检被当场抓包。

    据消息显示,男子不但在提问书勾选了没有携带猪肉制品,而且当机场的安检工作人员询问他是否携带了猪肉制品时,男子也予以否认,说没有携带,结果没有几分钟就被“打脸”了,安检人员在男子的行李中不但发现了猪皮,还有鸡爪,分别是400克和700克。因带猪皮入韩被罚款,这也是韩国检疫部调整罚款金额后,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为此,男子带猪皮入韩被罚款500万韩元,相当于人民币2.93万元。据悉,不仅是韩国,很多国禁止所有猪肉产品运入境内,也包括蒙古、朝鲜、越南、柬埔寨,甚至是中国都一样禁止。从今年6月份开始,韩国还调整了罚款金额,首次违规携带违禁物品入境,将被处以500万韩元的罚款,以前只罚10万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