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价不高于4G 5G资费套餐有望8月份推出

    自2019年1月份到现在,也过去近半年时间了,很早前就有报道表明,2019年即将要推出5G套餐、5G手机,因此网民们甚是期待,5G套餐价不高于4G套餐价格的说法,在业内人士那里获得了消息,不过也仅仅是预测,据说5G资费套餐有望8月份推出。

    国内5G资费套餐价格
    国内5G资费套餐价格

    我们期待5G网络,就像期待5G手机一样,因为现在想要在智能手机上实现5G网络技术的应用,还是得有5G手机,普通的智能手机,只要没搭载5G芯片都难以实现,前半年时间里,海外多个国家的运营商都纷纷推出了该国的5G套餐,但是至今为止,咱们国内的5G套餐价格迟迟未见现身。

    近期最新消息表明,5G商用牌照将于近期正式发放,最短在这个星期之内,这也标志着,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那么5G网络、5G手机商用距离还远吗?业内人士对此向记者透露,5G资费套餐有望8月份推出,也就是在两个月后,并预测5G套餐价不高于4G,只是5G用户的规模可能在今年还是稍微有限的。

    手机5G套餐价低于4G资费
    手机5G套餐价低于4G资费

    5G商用牌照的即将发放,也使得业内人士进一步透露出了我国的5G商用发展进程,国内5G资费套餐有望8月份推出,届时网民还需通过5G智能手机才能够实现5G网络的使用,所以5G用户数量要想扩大,还需要等到明年。

    同时,电信分析师付亮也认为,目前5G套餐价不高于4G,而且可能会采用两种形式,国内5G资费套餐,或许会沿用先前的4G套餐,并将这个套餐从4G转换为5G流量;也可能让用户继续使用现在的4G套餐,随后会在此基础上,为用户赠送部分5G套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