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WWDC2019全记录 新一代硬件产品亮相

    早在一个多月前,人们就开始关注起了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即将到来之际,更有不少人对此次苹果即将亮相的产品进行预测,现在苹果WWDC2019全记录出炉了,新一代硬件产品亮相,大家所预测的新品都有出现吗?快来看看吧。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企业,用户对它的产品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和认同感,只不过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苹果公司产品大多数比较昂贵是真的,iPhone手机、iPad、电脑等电子设备,虽然价格偏高,但也深受许多忠实果粉的拥戴和青睐,所以大家对于它的新品还是很关注的。

    2019年6月4日凌晨(北京时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9拉开帷幕,这也是一年一度都会举行的发布会,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召开,在此次大会上,有很多新品诞生,也有部分服务就此结束运营生涯,苹果WWDC2019全记录都有记载,MacOS、iOS、TVOS、WatchOS四大操作系统全部更新升级。

    苹果WWDC2019硬件产品
    苹果WWDC2019硬件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iPadOS是首次将iPad与iPhone产品的操作系统进行分离的一款操作系统,它也使得iPad产品从此可以拥有专属系统,而iOS13加入了深色模式,FaceID解锁速度提升百分之三十,应用的启动速度也提升了两倍之多,同时,iMessage拥有分享功能,用户可向好友分享自己的名字和照片,也可使用拟我表情做头像。

    前几天,苹果将关闭iTunes软件的消息传出,在此次大会上,苹果将该应用进行分离,分成音乐、播客、电视这3款独立应用,且有两款新一代硬件产品亮相苹果WWDC2019,分别是Mac Pro、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其中,新款Mac Pro配备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拥有最高1.5TB内存,售价5999美元起;Pro Display XDR是一款专业级的显示器,配备32英寸LCD面板,超广可视角度,售价4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