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 2019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还有两三天的时间,端午节假期即将开启了,你是不是很期待呢?其实对于端午节的到来,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现在端午节是可以放假三天时间的。但是,端午节放假,你知道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这个问题我们都想要知道的,如果真的可以免费的,那么我们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费用,减少端午节出行的成本。但是很遗憾的告诉大家了,端午节高速是不会免费的!

    2019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1天,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而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端午节高速不再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范围内,所以说端午节高速路不免费。

    虽然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至少有三天假期,这样就可以有机会到外面游玩一番,又或者回家看完父母,顺便可以吃上美味的家乡粽子,这样何乐而不为呢!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安全,这样能过上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