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 优衣库T恤遭黄牛背后高价炒卖

    买衣服到优衣库吗?其实不少人都会这样说的,但是你知道现在优衣库火爆了吗?因为优衣库KAWS联名T恤正是上线了,价格十分亲民,在全国各地已经遭到了不少市民的抢购,场面十分夸张。

    优衣库T恤价格
    优衣库T恤价格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消息出来之后,很多消费者都表示不敢相信的,居然火成这样了,在抢购的时候也有消费者出现了肢体冲突以及扭打等等。但是,现在被抢购完了,背后黄牛却赚到大钱了,因为高价出售!

    线上秒光,线下则是疯抢。6月3日,上海南京西路优衣库旗舰店店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当日凌晨4点左右,店门口开始有人排队。平时该店上午10点开门,当日因为新款上市排队的人很多,上午9点就开门了。开门不久后,部分KAWS联名款T恤已卖光。至下午4时许,店内模特身上的该联名款T恤也已被悉数付款预定。

    该店员表示,与KAWS的联名款T恤,明后天部分款式会补货,想买的话明天(4日)早上10点可以来看一看,但补货的具体款式还未知。现场一名年轻女顾客告诉记者,基本上有“人偶形”图案的该联名款T恤都已卖光。

    “一开始大家买这个很多是因为情怀,现在跟风居多。”一名年轻男士告诉记者,优衣库与KAWS的联名款已经连续出了三年,今年是最后一年。前年和去年联名款出来的第一天,基本也是大家疯抢的场景,后面来买的顾客就稀稀拉拉了,因为优衣库出货量还是很大的。当日,他只给女儿买了一件该联名款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