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T恤遭哄抢 优衣库联名款销量太火爆了!

    你会去优衣库买衣服穿吗?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应该都会选择优衣库的,毕竟优衣库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但是在昨晚0点的时候,优衣库联名款上限了,3秒的时间卖出了10万件。现在优衣库T恤遭哄抢。

    优衣库T恤价格
    优衣库T恤价格

    优衣库T恤遭哄抢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毕竟现在优衣库销量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出现哄抢的。但是此事是真的,现在优衣库联名款遭到消费喜欢,更是有人为了抢购发生肢体冲突了。

    6月3日0点,优衣库天猫旗舰店开始售卖其与KAWS的联名款T恤。0点01分,就有网友在网上晒图:自己购物车内若干件相关商品,均因库存不足而无法购买。线上秒光,线下则是疯抢。6月3日,上海南京西路优衣库旗舰店店员告诉记者,当日凌晨4点左右,店门口开始有人排队。平时该店上午10点开门,当日因为新款上市排队的人很多,上午9点就开门了。

    开门不久后,部分KAWS联名款T恤已卖光。至下午4时许,店内模特身上的该联名款T恤也已被悉数付款预定。该店员表示,与KAWS的联名款T恤,明后天部分款式会补货,想买的话明天(4日)早上10点可以来看一看,但补货的具体款式还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