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出行攻略要收好!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现在走出去就已经能够感受到端午的气息很浓了,因为各大超市中有琳琅满目的粽子在售卖,不少的专卖店也是在销售不同口味的粽子的。当然节假日出行的人增多,车主们要了解的是端午节高速不免费的。

    端午节出行如何
    端午节出行如何

    每到一些节假日总是少不了开车出行的,因为有很多人在端午节会返乡或者是自驾游的,而且每到这时候也会有一些车主想要知道端午节的高速免不免费了,还有端午节出行上的攻略要收好的!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其实大多数人应该都有了解到,这端午节的高速是不免费的,所以开车上高速要正常收费。这高速免费的时间只有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节日免费的。所以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从6月7日到6月9日结束,一共三天的时间,开车出行的车主们要注意了!

    端午节高速收费
    端午节高速收费

    至于在午节出行攻略中,预测端午假期前一天15点迎第一波出行小高峰的。进入小长假后,高速出程高峰将在假期第一天(6月7日)的9点至12点到来,小长假最后一天(6月9日)的15点至21点则为返程高峰。从整体情况来看,预计端午节的拥堵压力将低于五一和清明假期。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端午期间北京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S12机场高速、G6京藏高速、G45大广高速的部分路段。端午期间北京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的部分路段。所以开车出行的要注意避开拥堵路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