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将出台标准 2019电子烟国家标准审查完毕

    电子烟一直以来都是以炫酷以及时尚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更是引起了大批的青少年去购买,但是你知道当中的危害吗?现在我国的电子烟将出台标准了,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影响不容忽视。

    电子烟标准发布时间
    电子烟标准发布时间

    在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央视正式曝光了电子烟的危害以及毒性,引起了大批用户的质疑,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子烟将出台标准了,国家标准审查完毕,究竟怎么样呢?来了解一下吧!

    记者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已经审查完毕,目前处于“正在批准”状态,按照项目计划时间表,或将于年内发布。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电子烟》国家标准制定计划于2017年10月11日下达,主管部门为国家烟草专卖局,属强制性国家标准。项目进度需经过网上公示、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发布几个阶段,目前项目状态显示为“正在批准”阶段。

    按项目周期24个月推算,距离项目结束还剩下4个月左右时间,《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或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届时,中国电子烟生产流通将有标准可遵循,摆脱“野蛮生长”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