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喝出绿头苍蝇 喜茶惊现苍蝇卫生不过关

    喜茶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门店更是遭到了消费者排队去购买,因为人人都会青睐于这种网红店,所以喜茶在短时间之内爆火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有孕妇在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喜茶卫生问题作出整改
    喜茶卫生问题作出整改

    喜茶卫生到底怎么样呢?相信大家都已经十分了解,在今年之内已经发生四起卫生问题了,导致不少消费者都不太相信喜茶了。但是现在喜茶喝出绿头苍蝇了,卫生再次爆出了,卫生完全不过关!

    据报道,有顾客在苏州工业园区喜茶圆融店的外卖果茶里发现了一只绿头苍蝇。随后,购买该款喜茶的用户找到店家投诉,喜茶方面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可以送她三杯茶,到店就可取,不用排队。”

    同时,喜茶公关部霍女士对媒体回应称“店里的消毒过程,能做到比职能部门要求的还要严格。至于果肉盒长时间敞开的情况,公司的要求是取用后要合上,对此他们会要求店里改正。”

    随着事情的发酵,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涉事的喜茶门店进行了检查。目前,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并增设防蝇硬件设施,开展包括致病菌、色素以及大肠菌群等指标的产品抽检。